不支持Flash

高虎秦海璐二度牵手 高虎细品“玫瑰”滋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1:43  新浪娱乐
高虎秦海璐二度牵手高虎细品“玫瑰”滋味(图)

高虎与秦海璐彩排

高虎秦海璐二度牵手高虎细品“玫瑰”滋味(图)

高虎与秦海璐彩排

高虎秦海璐二度牵手高虎细品“玫瑰”滋味(图)

高虎与秦海璐彩排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知名导演田沁鑫(blog)执导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排练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实力派演员高虎(blog)与“金马影后”秦海璐(听歌,blog)在剧中分别饰演佟振宝与红玫瑰,这部作品是他们的二度合作,此前,两人在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别将我遗忘》曾饰演一对感情从热烈趋于平淡,最后不得不面临分手的夫妻。

  谈起再次的合作,高虎显得十分兴奋。在电视剧中,海璐扮演的是一个泼辣、不解风情,经常和自己大吵大闹的“坏妻子”。而在这部话剧中,海璐饰演的是一个浑身充满激情,风情万种,敢爱敢恨的“真情人”。高虎笑称,在电视剧中受到秦海璐的那些“非人的虐待”,在今天的舞台剧中,终于都得到了补偿。

  高虎和秦海璐在中戏读书的时候就是校友,在学校的时候, 96班的秦海璐就特别招眼。单眼皮,大嘴巴,高高的额头,言谈举止中充满了激情。高虎经常会跑到96班的排练场,偷看这位小师妹的表演,一直期盼着能有与这位小师妹合作的机会。十年后的今天,高虎校言自己终于得偿所愿,非但在电视剧中能与海璐拍档饰演夫妻,更是能在话剧舞台上与她饰演一对情人,好事全都被自己占尽了。

  高虎对于这位小师妹的演技,也是大加推崇,说当初海璐凭借电影《榴莲飘飘》夺得“金马影后”的时候,心中还有一丝丝的不服,总觉得一个小丫头,能有那么强的实力吗。但通过这两次的合作,从心底佩服起海璐,觉得这位小师妹的表演非常能够感染人,而且也很会带其他演员入戏,表演功底十分的深厚。

  《红玫瑰与白玫瑰》中,饰演振保妻子的是曾在电影《小城之春》中,有出色表现的胡靖钒,而国家话剧院当家小生辛柏青将与高虎同台演绎“振保”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