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耍大牌被炒鱿鱼 张亚飞仍是女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力扬耍大牌被炒鱿鱼张亚飞仍是女一号(图)

奉旨越狱》首映时,刘力扬曾现身红地毯,表示将在《奉旨越狱》的演出中给观众惊喜。

刘力扬耍大牌被炒鱿鱼张亚飞仍是女一号(图)

张亚飞独撑《奉旨越狱》全场。

刘力扬耍大牌被炒鱿鱼张亚飞仍是女一号(图)

冲着刘力扬买票的粉丝聚集在剧场门口讨说法。

  本报讯 (记者林芳)在11月23日的首演成功后,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11月27日迎来了一批“贵客”,包括姜武王姬黄格选(听歌)等在内的明星前来捧场,而原定要在当晚出演女一号阿娣的刘力扬(听歌,blog),并没有现身,仍由张亚飞(听歌,blog)独撑全场。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由于刘力扬多次耍大牌,剧组已经和她解除了合同,她的角色将由另一位“超女”替代,而这已是剧组第三次换角。

  由于首演成功,《奉旨越狱》连续几天的演出皆场场爆满。在11月27日的演出中,徐克也悄然出现在观众席里。据徐克透露,他经朋友介绍来看《奉旨越狱》,对它的内容十分感兴趣,“《奉旨越狱》是古装喜剧,又有爱情元素,如果有可能,可以考虑改编成影视作品。”

  不见刘力扬 粉丝讨说法

  在之前的首演上主办方曾透露,刘力扬和张亚飞将以AB角的形式出演女一号“阿娣”,而27日将是刘力扬的第一场演出。但在当晚的演出中,记者没有盼到刘力扬,全剧仍然由张亚飞独撑全场。由于刘力扬的意外缺席,现场不少冲着刘力扬而买票的粉丝十分气愤,在演出临开场前聚集在剧场门口,要求剧组给个说法,最后要由警察出面调解,演出为此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

  主办方称刘力扬因耍大牌被炒

  其实,刘力扬将退出《奉旨越狱》一事早就传得沸沸扬扬,刘力扬公司还曾发布致歌迷公开信,称刘力扬在彩排时不慎脚上旧伤复发要退出演出,当时还被认为是在为《奉旨越狱》炒作。结果,刘力扬真的没在27日的演出中上场。

  事后,主办方告诉记者,《奉旨越狱》剧组已经和刘力扬悄悄解除演出合同,原因是“她的大牌行径实在是令我们无法容忍,不仅彩排经常不能按时到场,对剧组的宣传也不配合。其实23日首演那天我们就已经决定将她换下,没想到她又出现在演出前的红地毯上。后来我们一再协商,最终无法妥协,只能和她解除合同。”当被问及换角会否给剧组带来不良影响时,该负责人说:“肯定会有影响,我们的海报和门票都已经印出去了,现在要改已经来不及,刘力扬的粉丝不了解情况会闹事,对此我们只能表示抱歉。”

  据悉,《奉旨越狱》在北京的演出将持续到12月6日,之后将开赴长沙、广州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