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李白》上海热演 汤唯祝福老同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9:13  新浪娱乐
《我不是李白》上海热演汤唯祝福老同学(图)

《我不是李白》上海热演

  新浪娱乐讯 和汤唯(《我不是李白》上海热演汤唯祝福老同学(图))同为中戏导演系同班同学的实力派导演黄凯,近期携话剧《我不是李白》剧组全体成员进驻申城,从而为上海话剧市场加了一把火。

  火爆京城连续满座70场的小剧场喜剧《我不是李白》眼下是作为贺岁话剧亮相上海的,据悉,从1月9日到1月29日,该剧会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隆重上演。

  剧组临行之际,汤唯特别向老同学祝福,预祝上海首演成功。此前汤唯一直在关注老同学黄凯的剧目的演出情况,并且表示有机会的话很愿意和老同学合作,回归舞台剧演出。

  导演黄凯表示,在老同学和众多关心支持《我不是李白》的朋友的祝福声中,上海演出一定大获全胜,载誉而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