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生一个电灯泡》首轮获好评 新春将演第二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高明之子,新锐导演高亮担任导演的都市爱情题材喜剧《天生一个电灯泡》自上月23日在北京海淀剧院小剧场公演以来已经完成了首轮共计26场演出,几乎场场爆满,取得了相当可观的票房成绩,该剧主演黄锐、吴晴等比较新锐的话剧演员也通过对这部戏的成功演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这部关注当下社会上被称作“剩女”的特殊群体的话剧作品使用了众多眼下备受关注的文化事件或热门影片作为创作素材,给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笑果”,而观众们更纷纷表示此剧在“笑人”之外更有其感人的一面,值得一看,让人回味。

  “剩女”不是被制造,而是“自造”。不是一个女人自己造,而是整个女性群体合力制造。没有男朋友,ok?我们可以去学瑜伽、普拉提,可以去学花道、茶道……想让我们闺阁幽怨思嫁心切?对不起,没空。万一上一秒嫁给“委曲求全”,转瞬就碰见了“真命天子”,又该怎么办?但并不是说“剩女”们都信奉不谈爱情。只是人生,确实有太多意外。把握你可以把握的,而对你无法把握的,不强求、不忧心如焚。人生只有一件事,在我们自己掌握之中:走到底——按照心灵真实的渴求走到底,早些时候,《鲁豫有约》就有报道,“我是剩女我快乐!”。

  2月13日,《天生一个电灯泡》将再度开张开始第二轮的公演,对于连接如此之近的两轮演出,导演高亮表示不会担心,相信凭借第一轮演出的成功以及几乎是众口一词的良好口碑,《灯泡》还将吸引更多的年轻时尚人士步入剧场,创造新的票房高潮。

  据悉,《天生一个电灯泡》第二轮演出2月13日将在海淀小剧场拉开帷幕,连演十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