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斗》明天上阵 陈佩斯下午签售晚上登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12  钱江晚报
《阿斗》明天上阵陈佩斯下午签售晚上登台(图)

《阿斗》剧照

  本报讯 陈佩斯是笑星,观众这样觉得;陈佩斯是严苛的演员,他周围的工作人员这样觉得;陈佩斯谈吐有点像文人,采访过他的记者这样觉得……陈佩斯到底怎么样,明天下午,杭州人有机会在生活中近距离接触他,谈论他。23日下午1点,他将在杭州剧院举办非历史的历史喜剧《阿斗》签售会,这也是本次《阿斗》南方巡演唯一的一次签售活动。当天晚上陈佩斯主演的《阿斗》将在杭州剧院上演。

  主办方昨日透露,签售活动中,观众可以买了票直接找这位笑星签名、合影,机灵的人还能说上几句话。因为杭州是《阿斗》南方巡演的最后一站,陈佩斯相当重视。为了演好这压轴两场,他还特意调整行程,在宁波演完后,先安排南京的场次,最后再折回杭州。《阿斗》这出戏讲述的是一个另类“阿斗”,一个爱民爱和平的皇帝。主角“阿斗”在这出戏中的戏份占到三分之二,陈佩斯在舞台上有大段精彩独白,并表示将以最精彩的演出回报杭州观众这几年来对他的厚爱。

  《阿斗》在杭州演出,也引起了本地喜剧迷的响应:一位老观众致电主办方,说自己身体不方便,直接要求将最好的一档票送票上门;另一位在广州做生意的杭州人,在北京出差时正好赶上《阿斗》首演,这位观众看了这一场后回到杭州,发现《阿斗》也来了,他又为一家三口买了最好的票,带上老婆孩子一起乐乐。据悉,《阿斗》在杭州的票价从380元到880元共分4档,目前,高档票和低档票已所剩无几,剩下的部分中档票是明天签售的主力。本报记者 王玲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