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云评剧社挂牌成立 郭德纲还想着京剧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德云评剧社挂牌成立郭德纲还想着京剧社(图)
郭德纲现场观看评剧表演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继相声、评书后,昨天,“德云评剧社”正式挂牌成立。

  昨天,天桥的德云社剧场里,几位七八十岁的老艺人精神矍铄地登台献艺,《珍珠汗衫》《打狗劝夫》等几出传统老戏博得满堂彩。一旁,郭德纲(德云评剧社挂牌成立郭德纲还想着京剧社(图) 听歌 blog)、于谦以及经纪人王海听得津津有味。在德云社多年,王海终于有了自己的职务“德云评剧社”社长。

  郭德纲称每周六日“德云评剧社”在广德楼的演出为“公益演出”,因为票价同样是20元钱。他说,评剧社的成立,主力演员都是流散在民间的四十多位老艺人,他们的平均年龄超过了六十岁。除了评剧社之外,郭德纲透露,他们还将在不久的将来成立京剧社。

  -相关新闻

  郭德纲200万抢救传统评剧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德云社斥资开展的《中国评剧传统剧目大观》抢录工程昨天正式启动。

  郭德纲说,他们目前已经整理出100多出传统评剧的大纲,然后分步骤地请一些老先生把这些“老戏”还原。至于成本,郭德纲说,一部戏的录制总成本大约需要两万元,这上百部戏如果全部录制完成需要200万元。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