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你了解《于无声处》:总得知道我们哪里来(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48  新浪娱乐

  韩秀一 饰 欧阳平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7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主要作品有《在茫茫的大海上》、《安娜克里斯蒂》、《权贵之家》、《一仆二主》、《人生》、《哈姆雷特》、《双面胶》、《中国式婚礼》、《借我一个维塔斯》、《红与黑》、《激情东海》、《商鞅》等。

  孙宁芳 饰 何芸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主要作品有:话剧《欲望号街车》、《凝聚》、《难忘的岁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你去过夜生活》、《浴火忠魂》、《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动心》、《太太万岁》、《天堂——打左灯向右拐》、《糊涂戏班》、《良辰美景》、《牛虻》、《萨勒姆的女巫》、《万圣节的游戏》、《父亲》、《欢喜蝉》、《电话陷阱》、《商鞅》等;电视剧《黑冰》、《生命因你而美丽》、《少年史艳文》、《英雄泪》、《前程似锦》、《瘦身家族》等。

  李超 饰 何为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主要作品有:话剧《谁该负责》、《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红与黑》、《借我一个维塔斯》、《商鞅》等;音乐剧《狂雪》,电视剧《白银谷》、《聂耳》、《万历首辅张居正》、《家比天大》、《淞沪风云》、《红日》,短片《擦肩而过前的一分种》、《尘封的亲情》,曾获2005年国际表演教学国际研讨会与戏剧演出展“优秀表演奖”。

  徐幸 饰 梅林

  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曾在50多部话剧,30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和重要角色。

  主要作品有:话剧《毋忘我》、《秦王李世民》、《人生》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相逢不是在梦中》、《屋里的猫头鹰》、《野种》(1997年4月获首届 “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女配角奖)、《原罪》、《长恨歌》、《乌鸦与麻雀》、《晚安,妈妈》(获第十七届白玉兰戏剧奖提名奖)、《雷雨》;电视剧《上海一家人》、《若男和她的儿女们》、《大屋里的丫环》、《情深深,雨朦朦》;电影《烦恼的喜事》、《公寓》。

  李宗华 饰 刘秀英

  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话剧研究会会员。

  主要话剧作品有:《救救她》、《高山下的花环》、《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留守女士》、《情人》、《秦淮人家》、《股票的缘分》、《商鞅》、《好爹好娘》、《再见了,妈妈》、《第五天神》、《疯花梦醉星期天》、《晚安,妈妈》、《萨勒姆的女巫》、《比密尼的春天》等。主要影视剧作品有:电影《为什么生我》、《滑板梦之队》、《死刑宣判之后》、《首席执行官》等;电视剧《红岩》、《双桥故事》、《太湖人家》、《新楼后面是老屋》、《小小生命树》、《天地娘心》等。1996年获中国第三届话剧表演“金狮奖”,1999年获江苏省第三届戏剧节话剧“表演奖”,2002年获第六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女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于无声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