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r.情剩儿》似情感SPA 观众纷纷对号入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8:25  新浪娱乐
《Mr.情剩儿》似情感SPA观众纷纷对号入座(图)

贾青胜竭力开导沮丧的小梅

《Mr.情剩儿》似情感SPA观众纷纷对号入座(图)

贾青胜遭遇90后神经女芭比的折磨

《Mr.情剩儿》似情感SPA观众纷纷对号入座(图)

贾青胜遭遇豪放沈小姐的“勒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特乐工厂联合大可乐剧社倾情打造的都市情感喜剧《Mr.情剩儿》正在朝阳9剧场温馨上演。此剧挑战了朝阳九剧场历来剧目搞笑、爆笑的惯例,独树一格,打出“冬日阳光”和“非常话题”的王牌,一堂温馨博得全场喝彩。

  《Mr.情剩儿》讲述了一个叫贾青胜的男人,其整个人生全部总结出来只有三个字——“还可以”。他的生活一成不变,干燥枯萎的就像现在的冬天。贾青胜渴望一场浪漫高尚的爱情降临到自己的身上,所以他用一年时间精心策划了与三个女人的三场约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三次本该是缠绵暧昧的约会却由于男主人公贾青胜执拗的追求圣洁浪漫的爱情而变得啼笑皆非。令人温暖的是3个外形和经历差异巨大的女人带着各自的“病态”心理到来,对贾青胜"崇高"的爱情理想进行百般蹂躏,却意外得到了两个小时的情感“救赎”。

  《Mr.情剩儿》上演后,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贾青胜闹出的笑话为人所津津乐道——调情用的是”山楂酒”;幻想和90后的神经病小姑娘回到60年代共舞;对着昔日“同桌的你”挥舞了皮鞭……对于婚姻、爱情和幸福的标准定义引起了大家的反思。一位叫做“童树"的网友写道“生活似乎是太平淡了,平淡到让我们无所适丛,平淡到让我们想拼命跳出这个原本幸福的状态,哪怕做一个背叛自己内心的人,哪怕成为一个不“正派”的人。”可是剧中的贾青胜没有机会让自己成为一个不正派的人,他没有找到自己想象中的浪漫,却挽救了三个让他哭笑不得的女人——沈小姐回忆了自己年少辛酸的坐台经历、90后的疯女孩喊着爸爸痛哭、一心想死的抑郁症小梅最后在皮鞭下失声喊出丈夫的名字……贾青胜还是每天在二环三环四环五环中等着没完的红绿灯,但是他最终心甘情愿的回到了一成不变的生活中,回到了原生态的幸福中。

  昨天是感恩节,许多情侣选择这一天来看戏,来到剧场在轻松开怀的氛围里享受2个小时的情感SPA。一位女观众对这部戏的喜爱溢于言表,散场后和工作人员认真询问演出持续到哪一天、还会去哪些城市演出等等。这位来自上海的观众蔡女士,在北京出差的几天时间里与同事观看了好几场北京的话剧演出,觉得《Mr.情剩儿》最温馨动人。特别希望可以回上海和丈夫一起看这部戏。得知剧组将在年底赴南京和上海巡演的消息即刻表示:“我老公就算是个“剩儿”吧,老实又不耍花招,我们结婚5年了,我眼光好到捡到宝了!今天是感恩节,我们没能一起过,等到了《Mr.情剩儿》上海我要陪他再看一次。”

  《Mr.情剩儿》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qingshenger

  时尚情感喜剧《Mr.情剩儿》

  制作人:郭琰

  导 演:李珊

  主 演:杨旭、陈宣宇、杨云娇、白硕

  演出时间:11月21日-12月14日

  演出地点:朝阳九个剧场

  订票电话:64079828 58695533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Mr.情剩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