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维亚韩雪周洁聊天 春晚目标是让老百姓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36  新浪娱乐
陈维亚韩雪周洁聊天春晚目标是让老百姓高兴

周洁、陈维亚、韩雪问候广大新浪网友

  韩雪(陈维亚韩雪周洁聊天春晚目标是让老百姓高兴 听歌 blog)其实今年还都是自己的歌,但是其实没有记者写的那么,我不知道他们是看了彩排还是只是看了部分。其实对我们落讲,至少对我自己来说,几次彩排一点问题都没有,因为平常对流行歌来说,唱现场是太家常便饭的事情。只是说春晚(陈维亚韩雪周洁聊天春晚目标是让老百姓高兴)的舞台可能大家觉得更特别一些,更多人关注,当然可能也会更大的心理压力。但是通过一次次彩排,应该到最后那一天大家看到应该不会特别有问题。

  主持人赵宁(blog):我有一个内幕消息,说这次定的独唱演员当中就有你,而且进组的名字还很少。

  韩雪: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最后会是一个人唱还是会跟对手合唱,因为不停地在变,我现在都不知道,应该是有人跟我一起唱,之前有说陈坤(听歌)什么的,但是因为现在我也没看到人,不是非常确定。

  主持人赵宁: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了,最后的时间是不是都会在春晚中彩排。

  韩雪:逢单要彩排。

  主持人赵宁:明天要彩排,今天特意休息一下。

  韩雪:对我来讲那个舞台不能歌手说了算,要听导演安排,跟谁唱我跟大家一样打个问号,到那天会看到。

  春晚充满变数,终极目标是让老百姓高兴

  陈维亚(blog)春晚之所以充满变数,所以特别有期待感。我参与过春晚我知道,它的魅力就在于春晚变数。

  韩雪:其实每次上春晚,你说演员是不是真的铁定,真的很难讲。像去年演小品,尤导一直跟我说,其实我去排小品的第一天他就跟我说,韩雪你要做好准备,很可能你这个小品是被拿掉,而且从整体知名度来讲,我们的小品是参加最后一轮审查,最后一轮才去彩排,没有人知道你的小品是不是能被保住,惟一检验的方法就是现场观众的反应。第一次我们彩排小品是在20个,但是因为第一次彩排的效果异常好,后来调到小品组第一个出演,去年春晚第三个节目。所以,很多东西都是慢慢经过锻炼过来的。

  陈维亚:我经历过整个春晚的全过程,我知道。我觉得春晚剧组最大的目标或者是终极目标就是让老百姓高兴,老百姓喜欢。所以,并不是说因为某某某是一个大明星,所以必定她铁定要上去。你在过程只要表现不佳,老百姓不喜欢,对不起,那你就让位。所以,这么多场彩排实际上就是检验你是否是老百姓欢迎的。所以,春晚最大的因素就是变数,变数的主宰不是导演,是老百姓。这也是春晚之所以那么受老百姓欢迎最重要的一点。

  主持人赵宁:我们跑题了(笑)。因为快过年了。

  周洁:大家对春晚真的很有期待。

  主持人赵宁:现在我和同事有时还很恍惚,怎么这么快。

  韩雪:又到过年的时候了,怎么这么快。

  主持人赵宁:过年大家是不是都挺忙的。

  陈维亚:对他们来讲2010年的春节会更忙,因为那时正好是新舞剧上演。

  周洁:还行,习惯了,因为原来当演员的时候要更忙一些,要上春晚,这边晚会,这边采访,现在好一点,但确实有很多压力,压力比较大。

  主持人赵宁:艺术工作者就是这样,大家在举家团聚的时候反而是他们最忙碌的关头。

  陈维亚:忙碌是一方面,但是压力是其他人感受不到的,现在做艺术表演,现在这个社会里老百姓对艺术要求那么高的情况下,媒体那么发达的情况下压力很大。

  主持人赵宁:陈导最近忙什么,1月份你的西游记杂剧舞剧怎么样?

  陈维亚:现在正在演,另外除了筹备这个舞剧,广州亚运会现在又开始了。

  主持人赵宁:注意身体。

  今天非常感谢陈维亚导演、周洁老师和韩雪做客新浪,在年前跟我们聊了聊正在筹备跟大家见面的大型舞剧周璇(听歌)》,也聊聊最近的一些新的想法,希望很多朋友来支持我们中国自己优秀的舞剧作品。

  陈维亚:对。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新年快乐。

  陈维亚:新年快乐。

  周洁:谢谢,新年快乐。

  主持人赵宁:再见。

  韩雪:拜拜。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