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老爸老妈浪漫史》男星受邀主持托尼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26  新浪娱乐
电视剧《老爸老妈浪漫史》男星受邀主持托尼奖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森在《老爸老妈》中扮演的巴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情景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男演员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森(Neil Patrick Harris),受邀主持第六十三届托尼奖颁奖礼。

  具备压倒性优势

  完美的喜剧效应、精通现场脱口秀、熟知经典老歌加热舞、拥有大批的观众群,以及一具适合搭配西装的身材,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森似乎具备了全部条件,也就不奇怪他受邀主持今年的托尼奖颁奖礼了。

  舞台剧经验丰富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森曾出演过音乐剧《吉屋出租》(Rent)、《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 和《夜总会》(Cabaret)等,2005年开始在CBS的情景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成功地塑造了巴尼(Barney)这一有点神经但又很可爱的角色,受到很多观众喜欢。

  托尼奖是美国著名的戏剧奖,旨在表彰优秀的舞台剧。第81届奥斯卡主持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就曾三次主持托尼奖颁奖礼。第六十三届托尼奖颁奖礼将于6月7日晚八点在CBS电视台播出。(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