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时增加师生套票 刘谦自掏腰包补差价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随着暑期的来临,刘谦亚洲巡演成都站销售火爆,最近涌现“学生购票热潮”,不少学生结伴而来要求团购门票。据了解,主办方突然临时增加师生套票,大大降低价格,以满足广大学生和“谦迷”的愿望。有消息称,此次让利于民的举措的发起人正是刘谦本人,套票中产生的差价,刘谦将自行承担。

  截至记者发稿时,作为本次演出的冠名单位———成都汉密尔顿美容集团已主动向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表示愿意出资承担部分票价,把更多的优惠送给广大辛劳的教师,并向老师赠送与门票同等价值的免费体验券。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为购票的同学准备了咔乐迪量贩KTV的免费欢唱券,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暑期特惠套票(凭学生证教师证购买):999元(680元*2张)、800元(480元*2张)、1080元(480元*3张);暑期套票指定售票地点:成都艺术中心售票亭(水碾河路48号)、四川省体育馆售票亭;演出时间:7月12日晚8点;演出地点:省体育馆;演出票价:钻石VIP:(已售完) 白金VIP:1580元(少量) 黄金VIP票:1280元VIP票:980元特票:680元 甲票:480元乙票:280元(已售完) 丙票:100元(已售完);官方总票房:028-85530853 84456111 84456688 84459300;官方网络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 www.ljspiao.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魔术表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