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捧场张艾嘉舞台剧 任贤齐同时现身遭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8:27  新浪娱乐
林青霞捧场张艾嘉舞台剧任贤齐同时现身遭冷落

林青霞挽着陶敏明(右)的臂弯而来,吸引大批传媒追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前晚(7月3日)在香港现身支持张艾嘉主演的舞台剧,引起现场大混乱,见惯大场面的她全程报以微笑。至于原先正准备接受记者访问的任贤齐惨遭冷落,尴尬得走入人堆匆匆进场。

  由张艾嘉及郑元畅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前晚再度演出,吸引圈中人包括陈宝珠、曾江夫妇、杜琪峰、杨凡等现身支持,场面热闹。

  当任贤齐准备接受记者访问期间,大美人林青霞在好友狄龙夫妇陪同下现身,穿上白色风衣的林青霞风采依然,离得远远的已被记者发现踪影,大家一窝蜂趋前拍照,加上电视台摄像机争位,场面一片混乱。

  原本青霞想从侧门低调入场,最终只需30秒的路程却足足走了5分钟,面对记者的提问,青霞只报以微笑回应。小齐却遭到记者冷落,却还搞不清是怎么回事,经助手解释后,才急步窜进人群中进场。大概他知道是大美人抢了风头,也必无异议。

  陈宝珠则单人匹马现身,她解释由于儿子要开工,故未能陪伴她,她又表示完场定必到后台为大家打气。

  原先不欲接受访问的杜琪峰却因迟到的关系,要等中场休息才可进场,只好在门外与记者聊天,他透露最近工作忙碌,同时为几位导演的新戏任监制,而自己的贺岁片也在筹备之中,但称角色尚未落实。

  久违了的杨凡则透露自己在台湾开拍新片《泪王子》,与范植伟及张孝全合作,电影以人生哲理为主题。(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