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宅》演出过半 陈佩斯吹响明星集结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9:17  新浪娱乐
《老宅》演出过半陈佩斯吹响明星集结号(图)

陈佩斯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老宅》在解放军歌剧院的八场演出已经过半,但观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场场爆满。该剧由著名演员陈佩斯自编自导并担任主要角色。这一陈氏喜剧2010年度全新力作,受到了广大观众及众多业界精英的热捧。1月4日,《老宅》在BTV大剧院的首演便有姜昆、殷秀梅以及央视名导袁德旺、演员伍宇娟等圈中好友的热情捧场。

  此轮演出,这所“老宅”相继迎来了著名老一辈表演艺术家李维新、李雪红以及电影《长征》的导演翟俊杰、年轻演员翟小兴等贵客临门。春节前,老宅的客人更是热情有加,他们组团而来推开老宅的大门,争相一睹老宅的风采。

  在“明星观剧团”中我们看到了王洁实、牛群等诸多熟悉的面孔,著名编剧邹静之、束焕以及毓钺更使这所老宅蓬荜生辉。

  从首演当晚的星光灿烂,到今日的明星组团观剧,确实给《老宅》加分不少,但也说明了这部戏独特的口碑效应。在首场公演第二天,便收到众多网友评论,网络博客有关于《老宅》的观感文章更是多达数十篇。

  目前《老宅》的票房走势强劲,许多场次已经满场,而订票电话却越来越火。《老宅》下一步将在其他省市进行巡演的日程已被安排到了今年下半年。这验证了一个道理“精彩的东西不能错过,口口相传的品牌效应更为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