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版“桃花”北大谢幕 绚丽演出博满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0:25  新浪娱乐
梅婷版“桃花”北大谢幕绚丽演出博满堂彩(图)

梅婷表演挥洒自如

梅婷版“桃花”北大谢幕绚丽演出博满堂彩(图)

梅婷表演娇羞生动

梅婷版“桃花”北大谢幕绚丽演出博满堂彩(图)

梅婷表演引人入胜

梅婷版“桃花”北大谢幕绚丽演出博满堂彩(图)

梅婷颠覆出演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晚,由梅婷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在北大百年讲堂进行了完美的收官之演,梅婷此次把对“桃花”的热爱和对表演的激情挥洒在最高学府的舞台上,并以其挥洒自如、一气呵成的演出赢得了在场上千名观众长久的掌声。

  《我爱桃花》原版为小剧场形态,本次演出的舞台配备是根据北大百年讲堂的特点量身定做,主创在舞美方面特别动了脑筋、下了功夫,整个舞美设计充满唐代奢华风格,突出大气、唯美的视觉特点。在故事的一开始,观众就将完全进入唐朝视野,从服装到一本书等细节之处都完全让观众看不到现代的影子。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当红女演员,梅婷今年在话剧《我爱桃花》中投入了很多的激情和心血,不仅一改以往在屏幕上的温婉柔情形象,还为将该剧得完美呈现,推掉了全部片约,曾在上海进行了两个多月的“魔鬼训练”,苦练“唱、念、做、打”的戏曲表演身法,最后将一个泼辣、偏执、风情万种的“偷情女如花”饰演得入骨三分,在谢幕之时赢得了在场上千名观众长达三分钟的热烈掌声。

  许多观众在演出后都对梅婷在“桃花”中的表演以“赞叹”二字来形容,他们表示梅婷的表演非常精彩,话剧舞台上的梅婷充满了魅力,“偷情女如花”在梅婷的演绎下时而娇媚、时又泼辣、生动无比,同时也表示非常期待梅婷的下一部话剧演出。

  据悉,在完成了《我爱桃花》今年的两轮巡演之后,梅婷将赴上海投入到下一部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的排练,该剧将在今年11月份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将能再次与梅婷相约话剧舞台,欣赏她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