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献上“庚寅”岁末封箱 调侃热门娱乐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9:42  北京晨报

  时间:1月31日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1月31日和2月8日,郭德纲于谦将携德云社分别上演虎年“封箱”演出以及兔年“开箱”演出。郭德纲透露说,“封箱”演出中,相声演出和综艺节目将各占一半比例。

  看过去年“封箱”的观众一定还记得,德云社愣是把一场“封箱”演出搞成一场“电视春晚”。舞台是一个巨大的“电视框”,演员们的节目都穿插在“晚会”中。整场“晚会”笑料百出,在网络上火热转载一时。今年“封箱”延续了去年的风格,仍旧将综艺演出加入其中。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不再是一台完整的“晚会”,而是诸多热门栏目的集合。据郭德纲透露,德云社今年的“封箱”演出,将调侃一系列热门娱乐话题,借此把当晚演出分成几个板块:《非诚勿扰》《全家总动员》、《现场运动会》、《让徒弟飞》。

  《非诚勿扰》,即模仿征婚节目的板块。

  《全家总动员》则是德云社的演员们带领全家出动的部分,有带父母的,有带子女的,有带朋友的。平时大家熟知的这些德云社演员,都将把自己的亲朋好友带上台,一起演出。

  《现场运动会》采用游戏环节,让观众参与到这场“现场运动会”中。

  《让徒弟飞》则是郭德纲的徒弟们,呈现各种奇异才能的表演,不乏专门的搞笑环节。

  在2月8日的“开箱”演出上,郭德纲会总结去年最受观众欢迎的段子,经过加工、整理之后,在“开箱”演出上再次上演。按照往年习惯,郭德纲还会在“开箱”演出上向观众透露当年重要的演出安排,甚至是德云社当年的发展计划。在历年的“开箱”演出中,郭德纲总是会创作一些平时不会演出、但效果非常惊人的“即兴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