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完待续》历久弥新成经典:灾难后生活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1:39  新浪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如果明天就会死去,你想带走什么东西?人生最有意义的是什么?将于4月21日-5月2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话剧《未完待续!!!》提出严肃的人生命题。制作人傅若岩表示:“别等到我们面对死亡和灾难的时候才想起去珍惜和关心身边的人。”

  明星大腕追捧  免检导演经典范本

  黄盈导演在北京的戏剧市场上已经成为大家公认的“无印良品”,话剧《未完待续!!!》不仅口碑和票房双赢,应邀反复上演多轮之后更是在明星大腕中广为流传。王京花、梅婷王艳董璇关悦、王治郅等纷纷在前几轮出现在剧场,去年上演期间记者更是两次在售票处偶遇刘仪伟于娜购票。《未完待续!!!》的戏剧魅力由此可见一斑。该剧被网友评为“2012年前,最不能错过的一部戏剧”“2009年最让人惊喜的作品”等等。黄盈的《未完待续!!!》已经成为小剧场话剧中不可复制的经典之作。

  大灾过后  “扎”人戏剧更暖人心

  “人生最有意义的是什么?”该剧虽然此剧探讨的是严肃的生死话题,但是编导却运用了最轻松的方式加以呈现,没有刻意的搞笑却着实的“减压”。年轻白领的职场困惑,都市男女的情感危机,这些看似沉重的话题都在戏谑化的情节中展开,把沉重的话题用爆笑的形式解构,是黄盈导演最高明的地方。

  “假如生命只剩下24个小时,你将带走什么东西”的问题,在最近灾难频繁的现在直逼人们的灵魂深处,具有震慑人心的精神力量。跟随着主人公莫莉的脚步,观众同时回顾自己的一切,事业、荣誉、金钱、爱情、友情、亲情。蓦然发现,一切都是虚妄,唯有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