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黄磊称话剧演出遭手机铃扰乱很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0:55  新浪娱乐微博
《暗恋桃花源》演出现场(资料图) 《暗恋桃花源》演出现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微博)、谢娜(微博)、黄磊(微博)、孙莉等出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自上演以来几乎场场爆满,票房火爆,收获不俗口碑。然而,昨晚《暗恋桃花源》在重庆演出时,却因“在最华彩的点被手机铃声打断”让何炅及黄磊等演员略显无奈。演出完,两位主演也在微博上显露出了无奈之情。

  7月18日,《暗恋桃花源》在重庆上演,具有超高人气和票房号召力的何炅、谢娜、黄磊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观看。然而在演出结束后,主演黄磊却发了一则微博称:“一台戏,悲喜交集。这周围,悲喜莫辩。坐在舞台上,病房中,现实与虚幻间,泪水不仅为了相隔几十年的江滨柳与云之凡。长长的手机铃声唤醒着什么,又将你带入更为巨大的孤独。”

  而后主演何炅也发微博表示:“一千多观众的入戏,也敌不过一个男人的手机铃声。他看戏就是不关静音,他来电话就是不按掉,他喜庆的铃声在静得听得到针落地的剧场里欢腾跳跃,在众人侧目中恣意妄为,提醒你完美没那么简单,提醒你他也有不尊重别人的权利,提醒你,这是个常常会让人不期然脊背发凉的时代。”

  两人的先后更博令网友深感两人演出被手机铃声打扰后的无奈之感,但也有人在微博上炮轰何炅是在有意贬损演出城市,这闹得何炅很是不安,本无此意的他立马更博解释到:“真与城市无关!重庆的观众是极好的。演了几百场,到最安静最挠心的时刻,常有或长或短的电话铃声。而且演员演出的好坏应该自己负责,不应该苛求观众,我们也一早习惯了。今天会难过,都是因为一直非常好,观众都很投入,在最华彩的点却被打断,也有很多观众抗议那铃声,很好的沉醉被打扰,替观众不值。”诚恳的话语令网友大为理解,称:“没事,何老师,没有怪你的意思。”而这番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和对工作的敬业精神,也引发了网友对他的称赞,还表示:“演员很辛苦,所以也请观众尊重他们的付出。”(李杉/文)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纽约时报:中国严打进口艺术品逃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