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瑞文孟京辉打造《桃色办公室》成都上演

2012年09月29日12: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昨日,有着“南詹北孟”之称的詹瑞文和孟京辉[微博],联手为观众送出“重口味”职场先锋喜剧——《桃色办公室》。该剧改编自詹瑞文的作品《潮性办公室》,于9月28日、29日登陆成都锦城艺术宫。另据孟京辉工作室执行制作人胡晓曦透露,根据余华小说《活着》改编,由黄渤[微博]和袁泉[微博]联袂主演的话剧《活着》,明年有望在成都与观众见面。   

  《桃色办公室》由《恋爱的犀牛》原班人马打造,时长120分钟的话剧中,5位主演挑战自我扮演17个角色。全剧以典型的公司年终会开始和结束,中间由5幕完整的小故事组成,表现公司职员之间的暧昧和情欲关系,中间又穿插四段面试,四种人的职场表现,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此外,办公室权力斗争、办公室性骚扰、办公室性幻想、两性欲望等“重口味”话题,在剧中也表现得淋漓尽致。“你究竟是为工作而生活,还是为生活而工作”。这是戏剧留给观众们思考的问题。

  见习记者 李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