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热议吴莫愁晋级四强:你是坏姨

2012年09月28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演绎《爱是怀疑》 吴莫愁演绎《爱是怀疑》

  新浪娱乐讯 今日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哈林组终极考核中,唱法被哈林赞“极具破坏性”的吴莫愁凭借一首与其特质贴合的《爱是怀疑》无悬念晋级。众多守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的明星们也在微博上热议这一结果,更调侃吴莫愁在《爱是怀疑》中的夸张发音,“Because 你是坏姨!”

视频:明星热议吴莫愁晋级 那英白发被侃像杨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上一场,哈林组终极考核大山不敌其他两位选手,早早退出好声音舞台。吴莫愁直接进入表演赛。今天晚上,王韵壹和金池之间的胜者将与吴莫愁争夺最后一名进入终极决赛的席位。

  第二轮开场,绝世精灵王韵壹演唱经典曲目《爱情》,情感歌者金池带来一首《心在跳》,两位学员的演唱不相上下。大众点评票数相差无几,最后的决定权落在导师哈林手中,最后哈林打给王韵壹49分,金池51,王韵壹总分100分,以1分的优势战胜金池。

  第三轮,王韵壹演唱《情人的眼泪》,对战吴莫愁的《爱是怀疑》。没有料到自己会晋级第三轮的王韵壹,第三首歌曲没有准备充分,反而吴莫愁的独特唱腔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而《爱是怀疑》这首歌曲,也很符合吴莫愁极度夸张的演唱方式。最后,大众媒体评审和导师哈林一致选择吴莫愁,吴莫愁以其独特的风格和个性的嗓音毫无悬念晋级决赛。

  晋级之后,一向特立独行的吴莫愁却在台上哭得不能自已,在华少的提问下,她说“队里的哥哥姐姐都很厉害,我只是逮到了。”一句话再次惹得台下四位老师哄堂大笑。对于最后举牌环节媒体评审的支持,吴莫愁也感谢万分,“希望你们下次能被我正确地感染到。”话毕,媒体评审席的评委们也笑了起来,连那英[微博]夜忍不住夸道“太可爱了!”

  随着这一终极考核结果的揭晓,守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的明星们也在微博上热议吴莫愁的晋级。王小帅、李艾、王传君[微博]、海清[微博]、柯蓝[微博]均在微博上力挺极具破坏性的吴莫愁,王小帅更是大赞道,“太好了!真的正确的感染到了,莫愁!”对于吴莫愁的夸张发音方式,也有网友调侃其在《爱是怀疑》中的发音,“Because I 是坏姨!”(七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