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挂在墙上的老B》

2012年10月17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挂在墙上的老B》剧照 《挂在墙上的老B》剧照

  2012.10.21(周日)20:30

  《挂在墙上的老B》   

  演出剧社:上海海事大学浦东工商管理学院 浦工商话剧社

  故事梗概:

  某剧组排演郭沫若的名剧《屈原》,扮演男主角的老A却没到,老A的儿子小A要求演男主角,挂在墙上等白了头的老B突然下来,也要求演。于是,剧组就两人谁更有资格的问题,现场征求观众的意见,并展开了一场演技竞赛……该剧将舞台与生活、虚幻与真实、演员与观众、前台与后台融为一体,揭示了耐人寻味的生活哲理。

  剧社介绍:

  自2000年社团成立以来,我们不断学习,努力做到最好!我社先后已在学校和社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多次获得学校青春风采大赛一等奖,并进入了2011年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决赛。社团致力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不断从小的表演游戏,小得独幕剧中使社员得到提升,并不断增强社员与社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使戏剧社成为富有激情、敢于创新的团队!

  “们不敢谈戏却大胆演戏,我们承认青涩却从不想停止。一路坎坷,如今面临结束。最后一次,我们默默告诉自己,最后一次我们挥霍青春!”

  主创及主演人员名单

  导演:刘澄玥, 副导演:陈阳 ,舞美设计:刘澄玥

  演员:王城 王佳杰 徐正昊 徐嘉雯 陈芳慧 林璐婷

  灯光:赵媚阳  音效:邓一行 

  剧务:陈嘉豪 沈柔珊  服化:葛小婷 罗旖旎 高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