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发条橙》

2012年10月17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发条橙》剧照 《发条橙》剧照

  2012.10.24(周三) 19:00

  《发条橙》      

  演出剧社:上海大学 青鸟剧社     

  暴力与和平,堕落与拯救……甘愿做一个上了发条的橙子?亦或是救赎败坏的青春?

  故事梗概:

  这是一个少年的成长之路。

  这是一个少年走向成熟的历程。

  只是,这成长过程里的青春,被拳头跟鲜血装饰着,就这样被肆意挥霍着;社会残酷的“救赎”,父母懦弱的“爱”,难道只能做一个上了发条的甜橙,不断分泌甜汁却毫无选择权利?

  暴力与和平,堕落与拯救,少年跌跌撞撞地前行着。

  也许能救赎少年的,只有自己。

  剧社介绍:

  上海大学青鸟剧社成立于1994年,为上海大学校级学生社团,是由热爱话剧创作与表演艺术的在校学生自愿组成,以话剧创作与演出为主要形式,发现和培养校园话剧人才、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娱类学生社团。青鸟剧社成立至今已有18年,是上海大学不折不扣的“元老级”学生社团。剧社活动内容包括:话剧表演工作坊式训练,组织社员观看各种话剧演出,自主排演话剧并进行演出,与其他剧社进行经验交流,以及进行与话剧相关的各种活动。18年间,剧社共排练演出40场戏,其中有19场为原创剧目,在历届的上海市大学生话剧中荣获过二等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优秀表演奖、最佳主题创作奖、优秀组织奖等。2004年,钱伟长校长亲自为青鸟剧社题写社名“青鸟剧社”。剧社名称源自享有“比利时莎士比亚”之称的戏剧大师梅特林克创作于1908年的巅峰之作——第一部象征主义戏剧《青鸟》。

  “我们给人以幸福,自己才能接近幸福。”

  主创及主演人员名单

  编剧:吴梭拉

  导演:吴梭拉

  舞美设计:黄笑寒

  演员:李幸、裴阳、沈凌鹤、安柏年、高琼斯、吴宇峰、李凌霓、竺祺、于浩一、王树嘉、邵凡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