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小语演技再获认可 《图兰朵》中扮瓷娃娃

2012年10月19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贺小语写真 贺小语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家话剧院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已在国话剧场开幕。于10月18日-11月28日在国话剧场、国话小剧场以及国话先锋剧场为京城观众献上9部世界优秀话剧作品。而来自俄罗斯的《图兰朵》,作为本届“国际戏剧季”的开幕之作,势必为中国观众演绎一场撼动人心的爱情故事。

  曾在多部知名影视剧中有过惊艳演出的小童星贺小语,无论是张艺谋导演《山楂树之恋》中的“欢欢”,还是今夏口碑、票房双赢的励志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中的“小博士”,都得到观众极大认可,也给影迷留下了很深的银幕印象。她乖巧的扮相、鬼马的表情,或毫不怯场的演绎总能让人忍俊不禁、过目难忘。

  作为首度加盟俄罗斯歌剧巨制,小语可谓再获新突破,而第一次出演“瓷娃娃”,扮相相当讨喜可人,与剧中核心人物“图兰朵”同时出场,戏份吃重,广获好评。(文/小淘儿-永平)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