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怀孕疑云再起 网传将美国待产(图)

2012年10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晒照片再惹怀孕疑云 黄奕晒照片再惹怀孕疑云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知情人爆料,黄奕[微博]已经和男友黄毅清完婚,而身怀六甲的黄奕已经赴美待产。新浪娱乐连线黄奕的宣传人员,对方对此不置可否,只表示需要进一步确认后才可回复。不过有心网友发现,以前酷爱在微博上晒全身美照的黄奕,近几个月来几乎没有露脸,偶有大头自拍照与网友分享生活点滴,令怀孕疑云甚嚣尘上。

视频:黄奕怀孕疑云再起 网传将美国待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继两年前与职业投资人姜凯闪婚、闪离之后,黄奕的感情状况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前,她与霍思燕[微博]的一场骂战也引发话题连连。今年8月,黄奕更被曝和新任男友黄毅清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照,与此同时,黄奕小腹微隆轻松运动装现身的照片,也被网友扒了出来。同月,其男友黄毅清的微博“SSCC-An迪y-”更显示其下载了一款名为“快乐孕期”的手机应用软件,不过随即被删除。

  此爆料传出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黄奕的宣传人员,对方对此消息不置可否,只表示要确认后才能回复。(新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