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加盟乐华做“周董” 亲笔文自励

2012年10月19日00:13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亲笔文 周笔畅亲笔文
周笔畅签约新公司 周笔畅签约新公司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微博]在与金牌大风约满后,终于于10月18日在京宣布签约乐华娱乐,她不仅得到新东家配备的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更入股该公司当了老板。

视频:周笔畅成韩庚师妹 入股乐华当周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周笔畅与乐华签下的这份合同包括周笔畅未来四年的全部艺人合约。而她除了将得到公司配备的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还和韩庚[微博]、胡彦斌[微博]、黄征、阿兰[微博]等同门一样入股乐华,当上了小老板。天使投资人杨宁也送给她一份斯坦福商学院的“高管领导力开发-分析与行动”MBA课程,希望学习能助她成为名符其实的“周董”。

  今晚,周笔畅也在微博中晒出亲笔写下的“自励文”,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是一场革命,漫长,且最终的结果不一定是胜利,但必须行动,每一个小开始都有可能成就一个大梦想!”  (七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