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海选 前快男骂傻俞白眉(组图)

2012年10月27日19:4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 陈畅 导演 陈畅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白眉工作室在京举行演员海选,为2013年度贺岁舞台喜剧《恶棍天使》寻找“怪咖”。总监、编剧俞白眉和导演陈畅透露,这次选拔对选手的要求是“身怀绝技,有喜剧能力”。海选现场,一位前快男选手抛下花样外形,一手掐腰一手兰花指,来了一段陕西话版泼妇骂街,吓傻俞白眉。据悉,出品人邓超将担任11月2日终选评委 视频:《恶棍天使》海选 导演称高手在民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恶棍天使》海选 邓超当终选评审

  2013年贺岁档,白眉工作室将推出贺岁舞台喜剧《恶棍天使》,明年他们自己的剧场也将开业。四戏驻场连演,急需一支可以“长期战斗”的演员队伍。前不久,白眉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出演员招募,三天内收到了三千多份简历。10月27日,部分初选出来的报名者在京接受面试。俞白眉和导演陈畅坚信“高手在民间”,并给出了“怪咖、身怀绝技、有喜剧能力”这样的挑选标准。该剧是邓超自己的公司投资的剧目,总投资300万左右,邓超本人也是该剧的出品人,将于11月2日亲临终选现场担当评委。在海选面试前一晚,邓超和俞白眉聊到凌晨三点,他提及自己的学生时代,也是感觉一身本事就想上台,当时在《切格瓦拉》这个剧里只争取到幕后配音的工作,可仍旧觉得高兴。

  鼓励妖孽范儿 前快男骂傻俞白眉

  海选面试现场,俞白眉特地来了一个“战前动员”,以缓和现场紧张的氛围。在面试过程中,俞白眉、陈畅、赵曼竹[微博]、许可嘉等评委也尽量与选手们互动,让他们自然释放、展示专长。但前几个选手中规中矩的展示和略带羞涩的台风,不够体现喜感,让评委们有点失望。俞白眉对他们说:“你们脸皮厚度让我失望。”在几位评委的引导下,后面上场的选手逐渐找到了感觉,有方言笑话、有反串舞蹈……其中,一位出演过多部偶像剧的快男选手,也抛开花美男外形,一手掐腰,一手兰花指,对着俞白眉来了一段陕西话版的泼妇骂街,当即吓傻俞白眉,他甚至惊得没顾上搭词。几位评委给予这个选手鼓励,陈畅导演也表示:“希望今天的舞台越来越妖孽!”这次海选也充分给予选手展示机会,选手们可以随时要求加演才艺。

  极端人物相遇 名人纷纷求客串

  俞白眉透露,《恶棍天使》是现实主义、喜剧,讲今日北京的故事。剧中两个极端的人相遇发生了一系列搞笑故事。女主人公是个很“面”的女孩,在自己的葬礼上,被朋友的悼词气得活过来。后来,她与一个恶棍走到一起“相互治疗”,发生了一系列搞笑又意外的故事。《恶棍天使》仍由代乐乐担任女一号,观众熟悉的“大师”梁超、赵曼竹、“九儿”许可嘉都将继续参演。每场演出还将请到一些名人客串。此前,姚晨[微博]就报名要求客串出演“调戏男天使的女恶棍”,王小山想演“脸先落地的男天使”,贺炜要试一下“被包养的水管工”。导演陈畅开玩笑地说:“留给他们(客串明星)的都是神经病、路人甲这类角色,我们这个戏里神经病可多了。”

  (崔一佳/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微博]/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