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回国首登深圳 新段子调侃江南Style

2012年11月02日09:41  深圳新闻网
郭德纲 郭德纲

  晶报讯 郭德纲[微博]有多火?一年一度的巡演从加拿大、美国一路演到澳大利亚,所到之处“钢丝”的疯狂程度不亚于流行音乐巨星的簇拥者,演出票价甚至已经与国际当红歌星lady gaga持平。11月25日,郭德纲将率队登陆深圳湾体育馆,时隔一年再来深圳,郭德纲的新段子将更贴近现实。

  郭德纲的相声从未离开剧场,与时俱进是其相声精髓所在,在开发新段子上郭德纲从来都跟得上时代潮流,近来在与于谦[微博]的相声专场中,两人表演的新相声《穷富论》调侃了“江南Style”、“元芳很忙”等热点话题,而在传统段子中,郭德纲也做到了老篇新说。据悉,本次巡演深圳站除了郭德纲、于谦外,德云社赫赫有名的“德云四公子”以及郭德纲爱子郭麒麟[微博]都将助阵演出,以最豪华的相声阵容为鹏城观众带来欢乐的夜晚。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