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助阵《恶棍天使》 当老板要与孙俪合作

2012年11月05日11: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超(右) 邓超(右)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当了“奶爸”后的邓超,事业更上一层楼,2日,刚刚结束大夜戏拍摄的他一大早从上海飞到北京,为自己投资的话剧《恶棍天使》选拔演员。邓超透露,他投资的小剧场目前正在装修,明年3月将会开张,谈及想合作的演员,“邓老板”表示,非常期待能够与妻子孙俪在舞台上合作。

  《恶棍天使》由金牌喜剧编剧俞白眉亲自操刀剧本并担任监制,曾经在话剧《翠花》中因生旦两角“迷倒众生”的邓超,此次担任出品人和特邀艺术指导。邓超透露,话剧《恶棍天使》是一部爆笑喜剧,女主人公在亲自参加了自己的“葬礼”后,又被朋友们的悼词气得死而复活。之后,女孩与一个恶棍“走”到了一起,并“相互治疗”,随后一系列搞笑且颇意外的故事接踵而来。该剧将于12月13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而邓超也表示自己到时候肯定会抽空参演,为这部话剧当“死跑龙套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