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年底登台 老板邓超亲选演员

2012年11月13日15: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居芸悠)继《翠花》之后,由邓超和俞白眉联手的全新贺岁话剧《恶棍天使》,日前进行了演员终选,作为出品人的邓超和担任监制、编剧的俞白眉亲自到场,并最终确定了出演人选。

  《恶棍天使》依旧是一部喜剧,讲述一个很“面”的女孩儿在自己的“葬礼”上被朋友们的悼词气得复活,之后与一个“恶棍”相遇,于是在两人互相治疗的过程中,搞笑的事件接连发生。秉承之前白眉工作室经典喜剧《翠花》的风格,这次的新作还会加入武术、魔术、街舞、杂技等各种娱乐元素。此外,每天的演出中还会有诸多观众熟知的神秘明星嘉宾轮番客串助兴,而邓超也会抽空赶回北京,为该剧“跑龙套”。12月13日起,该剧将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预计第一轮演出20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