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白眉新推《恶棍天使》将与邓超打造小剧场

2012年11月26日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由邓超出品的话剧《恶棍天使》在京举行发布会,并火热开票。编剧俞白眉透露,该剧每场都会有神秘嘉宾客串,不排除邓超会出现在舞台上。     

  话剧《恶棍天使》是白眉工作室继翠花系列三部曲后推出的第四部舞台剧,该剧承接翠花的独特风格,又独立成篇,讲述了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天使”遇到了一个张扬跋扈的“恶棍”“相互治疗”,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搞笑且颇意外的故事。剧中还加入了武术、魔术、街舞、芭蕾、动漫、杂技等各种各样全新的娱乐元素。 

  发布会现场,邓超因在外地而未能现身,当被追问邓超投资的细节时,俞白眉调侃说:“邓老板这次掏钱很爽快,完全不担心话剧赔钱,他在剧组劳财更劳心,不仅要帮忙出点子,有时候还要跑腿。”据悉,邓超还将与俞白眉合作开设话剧小剧场。俞白眉介绍:“明年,我们会有自己的剧场,演出也会升级,每个月都能让观众看到演出。这也是我现在正在和邓超努力在做的。”据悉,《恶棍天使》将于12月13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登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