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倒计时 代乐乐自嘲扮相象鼹鼠

2012年12月05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恶棍天使》海报 《恶棍天使》海报
导演陈畅、演员代乐乐、赵曼竹在排练中 导演陈畅、演员代乐乐、赵曼竹在排练中

  新浪娱乐讯 由编剧俞白眉担任编剧、监制,邓超担任出品人的2013全新贺岁爆笑喜剧《恶棍天使》已经进入首演倒计时,全体主创增加排练时间,将“功夫”进行到底,领衔主演代乐乐辛苦受训,自嘲自己试验的查小刀外型似鼹鼠。

  在《恶棍天使》中,代乐乐将出演史上最丑“丑女”。《恶棍天使》在保证笑点的基础上,还添加了很多杂技等“高风险”动作,演员代乐乐也表示这是她最有挑战的一次演出。

  在排练现场,演员代乐乐正在上演一段打戏,她说:“在戏中,我会用特殊的方式亮相,不仅有打斗场面,还会有时空旋转,演出时大家真的会被我‘吓’到。”演员代乐乐已经连续四年担任白眉工作室贺岁喜剧的女主角,她曾在《翠花》八年经典版中饰演过妩媚撩人的“王小怡”,在《分手大师》演绎了彪悍的“叶小春”,在《诺亚方舟绑架案》挑战了老太妹“大头”,对此她自己调侃:“别人都是越演越美,我是越扮越丑。”

  在《恶棍天使》中,演员代乐乐彻底颠覆形象,她自嘲看起来像个鼹鼠。当问及“扮丑”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时,代乐乐笑着说:“我一点也不担心。虽然在戏中我的角色是个彻头彻尾的Loser,但是丑女也有春天。”谈到这次角色与之前几个角色的区别时,代乐乐表示:“之前在《分手大师》里我大练咏春拳,但在《恶棍天使》里我要随时上演杂技动作,难度很大,除了克服之外,现在还得练胆儿,动作没有替身,拼了”。

  对此俞白眉曾象导演建议是否可以把这样得高难动作调整一下,遭到导演一口否决,并严肃批评了俞白眉袒护自己老婆,却对代乐乐的b角演员张希表演该段动作时大加赞赏。

  话剧《恶棍天使》作为白眉工作室的第四部贺岁剧,将于2012年12月14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连续上演二十场。(文/莫及)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