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即将首演 出品人邓超专程回京

2012年12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代乐乐、梁超、吴亚衡 代乐乐、梁超、吴亚衡
剧照主演代乐乐、吴亚衡 剧照主演代乐乐、吴亚衡
天使3人组 天使3人组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出品、白眉工作室打造的舞台剧《恶棍天使》将于明晚(12月14日)登陆解放军歌剧院。该剧出品人邓超将为此专程从外地剧组飞回北京。据悉,这是白眉工作室第四年在贺岁档推出喜剧话剧,同时,也是邓超第三次担任出品人角色。

  舞台剧《恶棍天使》由编剧俞白眉[微博]亲自操刀并担任监制,陈畅执导,演员代乐乐、梁超、北京台主持人曹扬领衔主演,张希、赵曼竹[微博]、赵翀、许可嘉等“翠花原班人马”共同出演。该剧讲述了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欢喜冤家狭路相逢,一个无耻、一个天真;一个跋扈、一个怯懦;一个是恶棍、一个是天使,因为一场车祸,女主角查小刀在“参见”完自己的葬礼之后与男主角莫非里在诊所相遇而展开的一系列欢喜离奇曲折之事。

  据该戏导演陈畅透漏,戏中会有大量的打戏。而在排练现场也摆放了无数把刀、剑以及多只棒球棍。除此之外,此次舞台剧还特别增加了舞蹈、杂技等元素。在戏中,演员梁超此次扮演一位包治百病的神医,在剧中他将与众多“精神病人”带来一段拥有异域风情的舞蹈。(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