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唐大师”梁超多款造型曝光

2012年12月13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梁超的“鸟叔”造型 梁超的“鸟叔”造型
梁超的“神医”造型 梁超的“神医”造型
梁超的“牧师”造型 梁超的“牧师”造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贺岁爆笑舞台剧《恶棍天使》明日(12月14日)起将在解放军歌剧院连续上演20场,该戏由邓超出品、俞白眉监制编剧,陈畅导演、白眉工作室诚意打造。

  该戏由著名演员代乐乐、北京台主持人曹扬,“喜剧才子”梁超领衔主演。日前,经过50多天苦训的演员,明日将集体亮相解放军歌剧院,领衔主演梁超的多个造型也在白眉工作室新浪官方微博[微博]中独家发出。造型里有酷似目前火遍全球的“psy鸟叔”款、有如“心灵鸡汤”的牧师款,以及超越国界且充满了异域风情的中东款。

  据导演介绍,在该戏中,梁超饰演的“神医”将会有大段舞蹈出现,同时,神医还有与精神病人群舞的桥段。(T-S/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