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今日首演 打造另类舞美(图)

2012年12月14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恶棍天使》舞美照 《恶棍天使》舞美照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出品、白眉工作室倾力打造的2013年舞台剧《恶棍天使》将于今晚起至2013年1月2日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跨年演出。作为白眉工作室“翠花”系列之后的又一力作,《恶棍天使》在笑点不断的基础上,又以另类的舞美造型为剧情带来了点睛之笔。

  据编剧兼监制俞白眉[微博]介绍,《恶棍天使》讲述了软弱怯懦的天使,遭遇了张扬跋扈的恶棍,两个人在一起讨债中相互感化、相互治疗,并发生了一系列感人而又爆笑的故事。对于剧名,他也解释道:“恶棍与天使,在我们每个人身上,本就是各占一半,阴阳互补。”

  据悉,自2009年起,白眉工作室即在舞美上破费心思,“光影舞”“急诊室一幕”“拉大锯”等等桥段均打造了光影与剧情完美的映衬。本次《恶棍天使》的制作再次邀请了我国顶级灯光视觉设计艺术家王琦及其团队共同打造,并加大了舞台设计的投入成本。编剧兼监制俞白眉也表示:“这一次的舞美虚实结合,力图为大家营造一种天堂与地狱相容的感觉。”(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