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妮获话剧优秀表演奖 《欲望花园》再启航

2012年12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贾妮 贾妮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韩杰担纲执导的大型话剧《欲望花园》自公演以来受到好评,而在剧中扮演图斯太太的贾妮[微博]日前凭借其出色的表演获得由文化部颁发的“优秀表演奖”。

  话剧《欲望花园》探讨了金钱与人性的巨大矛盾,而饰演的“图斯太太”的影视演员贾妮也是国话的专职演员,具有多年的话剧演出功底。在《欲望花园》的表演中,贾妮以霸气、女王的风范以及扣人心弦的台词震撼的舞台,而台上的张力以及表演力赢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可谓好评如潮。在2012文化部优秀剧目展表彰会中赢得“优秀表演奖”的荣誉。

  据了解,戏外的贾妮和戏中“图斯太太”完全是“两种感觉”,生活中关爱公益,在《欲望花园》的紧张巡演中,依然接下公益电影《校车》的演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校车安全,还祖国未来一片安全的天空。

  据悉,《欲望花园》将于12月24~25日在上海艺海剧院上演,敬请期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