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岁》今日首演 郑京虎“恋情”告急

2012年12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京虎《守岁》展演技 郑京虎《守岁》展演技
郑京虎精彩表演 郑京虎精彩表演

  新浪娱乐讯 话剧《守岁》在结束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后,将于今日在长沙首演,以此拉开全国巡回的序幕。韩国男演员郑京虎戏中饰演一名美籍华人Peter,为了能跟女朋友萍萍有个好结果,特意来到中国拜访,却不想困难重重。

  《守岁》主要讲述了一家祖孙三代女人在年三十当天发生的故事,郑京虎饰演家中孙女萍萍的男朋友Peter。两人在美国相恋,Peter为了得到萍萍家人的认可,在过年时来到萍萍家中。然而被萍萍的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外婆(江珊[微博]饰演)闹出乌龙事件,一会认为他是自己的老公,一会认为他是自己的女婿,让所有人都很无奈,Peter面对外婆的“无理取闹”没有丝毫的不满,更表现了对萍萍的爱,究竟这场告急的恋情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让观众充满好奇。郑京虎表示:“Peter虽然从小在美国长大,但是他性格忠厚,对爱情专一,是一个标准的好男人。”

  《守岁》由知名导演高群书监制,李宗熹[微博]编剧并执导,汇集了江珊、郑京虎、刘晔子等实力人气演员主演。超强的演出班底让该话剧备受瞩目和期待,该话剧将在长沙、北京、哈尔滨等地演出,为观众带来充满欢笑的故事。文/红波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