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微博粉丝破百万 晒露点自拍照(图)

2012年12月20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微博粉丝破百万晒露点自拍 刘烨微博粉丝破百万晒露点自拍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演员刘烨[微博]开通新浪微博,并选用混血儿子的萌照作为头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刘烨的微博粉丝便已突破百万。今晚,他在微博中晒出露点自拍照,回馈网友。

  11月26日下午,演员刘烨开通新浪微博,并选用混血儿子的萌照作为头像。图片中,小家伙咬着手指,瞪大眼睛无辜视镜头,萌态十足。刘烨笑称,“儿子比老子耐看,又像极了老子人事不懂的懵懂童年”,并希望儿子保持茁壮成长的势头。

  开通微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刘烨便已坐拥过百万的粉丝。今晚,他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露点自拍照回馈网友,并调皮地打趣道,“限制级!慎入!哥害羞,哥矜持,哥拍了介么多年的片子就木有露过,哥今天露两点,哥答谢,哥感恩,哥回报火华社员过一千千的要求。” 作为微博段子界的新星,刘烨令不少网友改变对他文艺忧郁男的印象。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