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变霸气勇士 娘娘末日拯救地球(图)

2012年12月21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霸气冷酷写真 孙俪霸气冷酷写真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不少明星、网友纷纷发表“末日感言”,争相表达末日最想做的事。因《后宫甄嬛传》“甄嬛”一角大受欢迎的孙俪,20日晚在微博贴出一张自己霸气冷酷的未来感写真,以“本宫”口吻豪气放言要跟勇士一起去拯救世界,还邀请大家排队请英雄“娘娘”吃饭,粉丝大赞娘娘文武双全。

  电视剧《后宮甄嬛传》在两岸三地掀起了一股热潮,不仅重播多次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戏迷争相模仿剧中人物的说话方式,开口闭口不离“本宫”、“臣妾”。《甄嬛传》剧中人物对话文艺调十足,语调不急不缓,口气不惊不乍,模仿剧中对白被称之为“甄嬛体”。

  明日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甄嬛”孙俪也忍不住在微博中用甄嬛体“卖萌”道,“本宫太忙了!各位,多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的陪伴,可能从明天开始大家就要联系不到我了,因为世界末日来临,我要去和勇士们拯救地球!如果22号太阳照常升起,那说明我成功了。不用感谢,这是本宫应该做的,大家排队请娘娘吃饭就可以了!再见!”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