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猫》北京首演 姜宏波倾力捧场(图)

2012年12月24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宏波到场支持 姜宏波到场支持
姜宏波观《猫》 姜宏波观《猫》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音乐剧《猫》中文版北京首演礼在世纪剧院举行,黄渤[微博]、姜宏波、郭涛[微博]、李湘[微博]、吕颂贤[微博]、康辉等来自演艺界与文化界的众多名人不畏严寒,前来捧场。

  《猫》诞生三十年以来,不仅以精彩的舞蹈和迷人的旋律在世界各地掀起了疯狂的音乐剧旋风,更是成为了无数人的灵感之源,启发了一代代演艺界与文化界的优秀创作者们。《猫》的经典性,恰恰就在于它不仅仅是《猫》,不仅仅是一部音乐剧而已。首演礼当天,明星们不惧严寒当场见证这部在世界音乐剧舞台上风靡31年的标志性作品在中国继续创造传奇。

  寒冷的天气也没有抵挡住姜宏波对《猫》的热情,姜宏波表示:自己喜欢看舞台剧,并不局限于话剧、音乐剧等形式,舞台剧不仅体现演员的表演功底,有时候还会看到演员临场发挥的表演,相较于其他的戏剧形式,舞台剧会有更多惊喜。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