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话剧《恶棍天使》领衔主演-梁超

2012年12月24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梁超 梁超

  喜剧演员。在翠花系列三部曲中饰演的成功学唐大师,成为话剧迷们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形象。2012年出演的网络短片《屌丝男士》,点击量过亿。

  代表作品:

  ■话剧:翠花系列三部曲《翠花》、《分手大师》、《诺亚方舟绑架案》、《筷子兄弟》

  《十六条枪》、《保暖生闲事》、《角儿》、《纽约风筝》、《想吃麻花现给你拧1-4部》《戏里戏外戏中戏》

  ■导演作品:

  《签了合同你别跑之背靠背》、《猪肉炖粉条》、《梦里爱、爱里梦》        

  ■相声作品: 《马路上的婚礼》(合作冯巩、刘金山、朱军、周涛)《求求你相信我》(与冯巩)《对歌》《法制漫谈》《数来宝》等。

  ■电影电视作品:《青春的心》、《少年荀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空房子》、《老房子》、《漂亮保姆》、《当关》、《鸡祥如意》、《傻小李元霸》、《月下江南》。

  ■网络短片:《屌丝男士》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