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贺岁季登场 相声马拉松开跑

2012年12月24日14:5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每到年终岁尾,郭德纲[微博]挂帅的德云社也将迎来全年最热闹的时段,今年也不例外,从12月24日在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天价相声”,到元旦之夜的跨年演出,紧接着春节前后的“封箱”、“开箱”,德云社的“相声马拉松”即将以最强班底登场。

  此次的“马拉松”将从今日晚上六点正式开跑,“天价相声”到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此次在富力万丽的晚宴上,德云社不光准备了相声,还会有主办方特别安排的圣诞大餐和抽奖环节。一周之隔的12月31日,德云社的相声又将回复平民本色,在北展剧场如期举行。而今年的“封箱”和“开箱”演出,德云社也将按照惯例拿出传统段子进行改编。今年贺岁系列的演出阵容中德云社将尽遣主力,郭德纲、于谦[微博]、岳云鹏、孙越、高峰、栾云平、郭麒麟[微博]、德云四少等都将登场,而郭德纲和于谦的出场时间也会多于平时的普通商演。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