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话剧《妄谈与疯话》原著-六六

2012年12月25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原著:六六 原著:六六

  以《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等小说蜚声海内外文坛,被看作继张爱玲、虹影之后的第三代海外华裔女作家的代表。其作品独具一格,拥有大批忠实读者,后多被改编成影视剧,一次次引发媒体热捧和收视高潮。新作《心术》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的热播使六六再一次获得万众瞩目。

  《妄谈与疯话》

  《妄谈与疯话》是六六最新文字作品,几次重印均被抢购一空。文字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笔下的人物个性鲜明又十分逗乐,人物经典的对白比比皆是。六六作品与李伯男导演作品气质十分吻合,均善于反映现代社会真实的一面,给观众深层次的启发和联想。

  《妄谈与疯话》将会因其大胆的视角、丰富的内容、犀利的语言,在社会上广受关注并引起巨大的话题讨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