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角关系》1月西安上演 谢娜搞笑

2012年12月27日09:3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由著名华人话剧导演赖声川[微博]编剧、执导,综艺小天后谢娜[微博]携手“台湾版郭德纲[微博]”宋少卿、新生代喜剧小天后邓家佳[微博]担纲主演的爆笑话剧《十三角关系》即将于1月8日、9日两天,在西安易俗大剧院拉开大幕精彩上演。此前,这部话剧在全国多地巡演可谓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每次上演都座无虚席,北京首演更是获得宋丹丹[微博]、黄磊[微博]等明星盛赞。

  日前,记者采访到主演之一,在剧中扮演“天使女儿”安琪的邓家佳,在谈到和《十三角关系》结缘的时候,邓家佳说:“是一个演话剧的朋友向赖导推荐的我,一直以来我参演的都是电视剧和电影,希望有一部话剧来充一下电,第一次话剧处女秀就能和这么多重量级人物合作是我的荣幸。”对于话剧舞台表演,邓家佳表示:“话剧更注重表演的连贯性,考验演员注意力的集中程度,一场下来两个多小时不能停。电视剧、电影可能更注重细微表情和情绪的捕捉。”这次在《十三角关系》中扮演谢娜、宋少卿的女儿,邓家佳直言自己从这个角色中收获颇多:“安琪是问题少女,她常用叛逆的方式去表达爱,沉溺在自己的幻想里。演完这个角色我更注重和父母的沟通,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他们相处。”

  因为这部话剧,常有媒体把有着“新生代喜剧小天后”之称的邓家佳和谢娜做比较,对此邓家佳说:“我很敬佩娜娜,排练时她的认真、努力和平时大众印象里那个无厘头、傻乎乎的谢娜完全不同。谢娜的台词本正面反面密密麻麻全是笔记。我和娜娜的不同大概是她能把别人逗笑但是自己还绷住不笑,我就不行了,把别人逗乐自己也跟着笑。”邓家佳最后表示:“《十三角关系》不到半个月就要在西安开演了,我很期待和西安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实习记者徐扬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