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音乐剧《蝴蝶》推出“50X50”抢票活动

2013年01月07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蝴蝶(韩星操纵)与平克顿(斯科特阿文饰)婚礼 李琮洲摄影 蝴蝶(韩星操纵)与平克顿(斯科特阿文饰)婚礼 李琮洲摄影
《蝴蝶》抢票 《蝴蝶》抢票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澳大利亚墨尔本艺术中心、PlayKing制作公司共同出品的双语音乐剧《蝴蝶》首演在即,制作部门日前决定于1月12日(周六)推出“50X50”抢票活动。活动当日,将有50张原价180元的演出票以50元低价出售给热心观众。

  据悉,抢票活动将于12日上午8点半开始,持续到晚上8点。有意参与活动的观众,只须持个人身份证到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剧场现场购票,即可用50元低价购买原价为180元的演出票,每位观众最多购买两张,先到先得。

  双语音乐剧《蝴蝶》由澳大利亚著名剧作家丹尼尔·金创作于1984年,改编自《蝴蝶夫人》,但将背景设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中国上海,讲述一个15岁的女孩儿巧巧,为爱等待,却惨遭抛弃的悲剧故事。本剧由澳大利亚偶剧大师彼得·威尔逊指导,偶的运用将为整个剧目的诠释提供全新视角。

  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剧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38路、42路、76路、特7路等公交线路均可到达。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