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启动 杨丽萍首任导师很忐忑

2013年01月08日10:5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北京讯 (记者/吴敏)去年,《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成为荧屏上最大的亮点,5日,由《中国好声音》灿星制作团队与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启动,并将于2月15日接档《中国达人秀》在东方卫视播出。

  与《中国好声音》一样,《舞林争霸》将引入“导师制”,杨丽萍[微博]、方俊、金星[微博]、陈小春[微博]将坐镇导师席,挑选能够令他们折服的“中国好舞者”。在启动现场,首次亮相电视担任评委的杨丽萍成为最大的亮点,对于首次尝试做导师,杨丽萍表示:“舞蹈要依靠动作来表达,我的口才不是很好,做这个节目的导师有些牵强,但节目组力邀我加盟,从营口追到呼和浩特,恳谈数次,才把我带到了导师席上。我的要求是,舞者要用舞蹈书写生命,要表现出一个舞者的灵魂。”金星则表示:“作为导师,我的点评和挑选人才的标准会非常苛刻,我不希望在台上的舞者去讲什么苦难的故事。”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