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被曝曾苦追苗圃 女方称有女人缘

2013年03月20日05:19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治与苗圃

  随着王大治[微博]与董洁[微博]的一段激吻视频的曝光,网友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王大治的身上。而王大治参加节目的视频也被曝光,在节目中王大治自曝追求过发小苗圃[微博],苗圃也爆料称王大治虽然长得丑,但是很有才华,很有女人缘,挺花心。

  有网友找出了王大治曾在2010年参加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的视频。视频中,主持人先是询问苗圃是不是有一个人追了她20年都没追上,苗圃大笑道:“实在是因为他长得太丑了,就是一朵奇葩,谁要是多看他一眼得死很多细胞,就跟门挤过一样,挤过之后又被车碾了一下。”毫不修饰的言语显示出两人之间的深厚交情。正当苗圃肆无忌惮地说话时,王大治悄悄从后台走出,把苗圃吓了一跳:“妈呀,你来也不说一声啊。”

  王大治也亲口承认了他对苗圃的爱,并自爆向苗圃表白的过程,他说:“我当时就跟她说,我喜欢你,苗圃。”没想到苗圃当他是开玩笑,还说他是傻瓜。王大治和苗圃在一个院里长大,从小就对苗圃多番照顾,上艺校的时候作为班长的王大治给所有男生开班会,让他们都不许动苗圃:“是因为苗圃在班上最小,我想保护她不让人欺负才开班会的。”王大治的体贴用心令主持人谢楠对苗圃道:“这么细心的男人你怎么就不喜欢呢。”苗圃笑称:“我们俩是熟悉到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的地步,从以前青梅竹马的两个小孩到现在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我一直很珍惜。”苗圃和王大治曾一起参加表演大赛,两人还合作演小品《王贵和李香香》,当时袁泉[微博]也参加了这个比赛。苗圃爆料,王大治当时觉得袁泉很漂亮,就托她给袁泉送东西,王大治当场澄清他并不是喜欢袁泉,而是想借送东西这件事接近苗圃,可见当时十分痴情。

  最后,王大治更是送上自己的结婚请帖作为送给苗圃的生日礼物,令苗圃喜出望外,语无伦次道:“终于有人要你了,我觉得特别不容易,我一定去,去闹事。”

  视频中,苗圃更现场大爆王大治的料称:“虽然他长得丑,但是他很有才华,会写剧本,自己写歌自己唱歌,超级招女孩喜欢,很有女人缘,很有魅力,他也挺花心的。”节目最后王大治还给苗圃送上了自己结婚的喜帖及喜糖。王大治的朋友当时也爆料称王大治与新娘子恋爱有八年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