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微博晒雪景:林海雪原火树银花(图)

2013年03月20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迎来了大雪,演员关悦晒美丽雪景 北京迎来了大雪,演员关悦晒美丽雪景
陈坤高楼俯拍都市雪景 陈坤高楼俯拍都市雪景
佟大为晒出“火树银花不夜天” 佟大为晒出“火树银花不夜天”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晚北京迎来了一场大雪,到20日清晨北京一片银装素裹,众多明星见此美景纷纷晒出雪景或与雪景合影。陈坤[微博]、哈文[微博]、佟大为[微博]等都贴出他们的“摄影作品”——今晨雪景。

  今晨7时36分早起的陈坤拍下了窗外的雪景,并感叹称:瑞雪迎春来。而从陈坤的“摄影作品”中可看出其身处高楼,整个城市的雪景尽收眼底。哈文则晒出了一树“雪花”,早晨醒来的哈文被外面无声无息的雪景惊到:“一睁眼,吓一跳。太美了!就是有点冷!”佟大为颇有情调的晒出了“火树银花不夜天”,在灯光的映照下,雪树显得姹紫嫣红,“下了这么大的雪,此时的北京好漂亮啊,但今天的交通会怎样呢?”

  赵文卓[微博]则兴奋的与皑皑白雪一道合影,赵文卓晒出的“林海雪原”也是别有一番情致:“这么大的雪见过!这么漂亮的雪少见!这个季节还有这么缤纷的雪真没见过!瑞雪啊!”央视主持人李小萌在晒出雪景的同时还调皮的称:“今天谁晒雪景谁俗。”(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