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宁财神何念爱情三部曲-《21克拉》

2013年01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21克拉》 《21克拉》

  上帝说:人的灵魂的重量是21克。

  佳音说:我的灵魂的重量是21克拉。只有别人的五分之一。

  【故事梗概】:

  金融危机肆虐,小模特刘佳音因为做股票而破产,为了还债,只能将自己的大房子出租一半给了任职于某公司的小职员王继伟。

  王继伟天生爱省钱,他常说:省钱的乐趣在于资源,那是个用智慧把资源最大化的过程,有一种美感!而佳音则恰恰相反,从前的她总是用名牌将自己全副武装,破产之后虽然生活品质大大下降,她的物质欲依然没有削减。为了让佳音重新恢复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王继伟循循善诱,终于将奢侈女渐渐培养成一个省钱达人!

  意外降临,佳音无意间闯了大祸,需要用一大笔钱,小两口束手无策之时,佳音的大款前男友从天而降,向佳音求婚……物质还是精神,这,是一个问题!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文广演艺集团-念机构

  监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编剧:宁财神

  导演:何念

  演出时间:2013年3月28日—4月14日(3月28日为预演公益场,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1楼)

  演出票价:预演公益场80元

  平日场120元、150元、VIP280元

  周末场150元、180元、VIP380元

  订票电话:64730123、64734567(浦西中山西路环线内两张起免费送票上门)

  咨询电话:64334546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