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李代沫谈新年计划 直呼:到微博关注我

2013年01月14日23: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中国年度网络盛典“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盛大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知名演员、有歌坛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微博]表示,除了出演电视剧版《十月围城》,“演唱会开是一定会开的,但是何时何年何月何地,请大家关注我的微博。”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而为大众所熟悉的李代沫[微博]则表示玩微博自己还是比较心思缜密,“我想发一些正能量一点的东西。” 对于要变成一个实力派还是偶像派,李代沫说,“我在想可能我要变成一个偶像派,大家口味就比较重了。”

  钟汉良:何时何年何月何地,请大家关注我的微博

  著名演员、有歌坛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称,“微博是宽容的,形形色色性格的人都有,有些人比较爱谈天说地,有些人比较沉默寡言,我介于这两个人的中间,也发一些心情感觉的文章[微博]。其实那就是公共的地方,我们演艺人员,言行举止都要注意。我算是特别比较龟毛、纠结的,永远发不上去那种的。”

  同时他还透露,参演电视版的《十月围城》会要“剃头”,对于什么时候开歌友会,钟汉良则调皮地说:“演唱会开是一定开的,但是何时、何年、何月、何地,请大家关注我的微博。”

  李代沫:如果变成偶像派 大家口味就比较重了

  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而为大众所熟悉的李代沫则表示玩微博自己还是比较心思缜密,“我是想发一些正能量的东西,我希望每发送一条微博有它的价值。我只要空闲都会上微博看一看,我也想跟大家互动,希望有一个更亲密的接触。”

  李代沫还表示新专辑《我的歌声里》马上就要发布了,“以翻唱为主,我翻唱的歌曲都是比较适合我自己的风格,我希望大家给我一个很延续性的记忆。”同时,第二张原创专辑也会马上跟大家见面,现在正忙着第一张专辑的宣传和第二张专辑的筹备。

  对于要变成一个实力派还是偶像派,李代沫说,“我在想可能我要变成一个偶像派,大家口味就比较重了。”

  (易东莹/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