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版《茶馆》重庆演三场 门票不按市场价

2013年01月30日12:06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3月19日~21日,由濮存昕[微博]、冯远征[微博]、梁冠华等主演的经典话剧《茶馆》将在重庆大剧院连演三场。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濮存昕、冯远征等大腕平日演出、拍戏事情很多,但一听到要来重庆演出,就痛快答应了,因为重庆的话剧氛围和观众素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部经典话剧也显示了强大的号召力,据了解,第一场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来重庆演出不按市场价

  话剧《茶馆》是一面旗帜,更是中国戏剧宝塔尖的璀璨明珠。作为老舍先生的代表作,它的面世标志着有着中国特色和气派的中国话剧的最高艺术成就。

  于是之、蓝天野、英若诚等一批老艺术家以及濮存昕、杨立新[微博]、梁冠华、冯远征、何冰、吴刚[微博]等当代艺术家每个人的名字在如今的娱乐圈都是如雷贯耳。

  这些明星大腕同场演话剧《茶馆》费用有多贵?昨日记者从重庆演出商处打探到,作为人艺的演员,濮存昕、梁冠华等人演出人艺《茶馆》的酬劳绝对不会按照市场价格,“他们演出人艺的话剧是对人艺进行推广,这六位大腕如果按照商业价码来算,肯定太贵,这次的演出是一个很合理的价格。”

  与重庆观众有知己情缘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邀请这次明星版《茶馆》比较顺利,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人艺的演员对重庆有着特殊的感情,“冯远征的《知己》在重庆上演,重庆观众被他的敬业深深感动,对他报以最热烈掌声。而濮存昕的《李白》也让重庆观众看到了顶级话剧演员的风采,明星和重庆观众建立起知己的情缘。”艺术家们得知是在重庆演出,立刻调整档期,力求把最好的演出奉献给大家。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