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被控违约 微博感慨一切都会OK

2013年01月30日00:2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韶涵微博感慨一切都会OK 张韶涵微博感慨一切都会OK

  新浪娱乐讯 歌手张韶涵[微博]前年10月主动在微博宣布和福茂唱片“终止合约”,并于去年加盟美妙音乐,引起她之前的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不满,提告求偿违约金3400万(约合人民币715.9万余元)。今晚,遭遇合约纠纷的张韶涵乐观地在微博回应称,“到最后一切都会OK。”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歌手张韶涵前年10月主动在微博宣布和福茂唱片“终止合约”,并于去年加盟美妙音乐,引起她之前青田经纪公司和福茂不满,提告求偿违约金3400万(约合人民币715.9万余元),台北法院昨天开调解庭,但双方各说各话,张韶 涵并未到庭,他的律师认为并无违约,双方没有共识,全案将定4月2日再开庭。

  虽然遭遇合约纠纷,但一向乐观的张韶涵今晚在微博回应道,“最后一切都会ok的,如果不ok那就不会是结局。”一众粉丝也纷纷 留言支持张韶涵,鼓励她不要轻言放弃。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